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彰化師大數位學習資源平台

UMU

UMU互動平台,專為培訓師設計,提供突破性的現場互動體驗。通過UMU互動平台,用手機隨時組織投票與討論,用大螢幕同步展示互動結果,讓移動網路活躍培訓課堂,讓每個人融入,分享,收穫。

1.強大的課程管理系統。問卷模板自由組合,互動環節即時控制,日曆視圖讓課程安排井井有條。

2.支持海量學員同時使用,並行發言模式讓互動效率大幅提升。

3.迅速找到現場學員關鍵需求,焦點話題自動呈現。

4.無與倫比的數據可視化效果。將學員反饋實時轉換為直觀數據,震撼性地展示于大螢幕。

5.自動儲存互動數據,讓教學過程不再隨培訓結束而消失,並可隨時導出供深度分析。

6.講師操作極其簡便。通過遙控器在大螢幕上展示互動結果,如幻燈片放映一般的體驗。

7.學員輕鬆參與。學員無需下載、註冊或登入,打開手機瀏覽器,即可全程參與。

8.UMU操作說明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ZOnNN3Sniw

https://www.umu.tw/model/home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