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彰化師大數位學習資源平台

指標一 : 課程適當說明課程目標、學分數、單元學習目標、適用對象及學前能力。
指標二 : 課程提供適當的單元架構及學習進度表。
指標三 : 課程具體說明考試、作業、學習參與及成績考評標準。
指標四 : 教師應用學習者的學習歷程記錄做為評量依據。(如對教材瀏覽的時間次數、參與上課紀錄、討論的發言、繳交的作業、及測驗成績等)
指標五 : 教材內容提供適當的重點提示及實例以協助學生理解。
指標六 : 師生在議題討論區中能針對議題積極參與討論。(並請佐證與說明與課程相關議題個數,非同步教學課程至少 6 個以上)
指標七 : 教師能於課程討論區適時回應學習者的問題。(請佐證與說明老師回應學生問題的時間,最遲一週內;課程助教亦可協助教師回應問題)
指標八 : 教材點閱率(教材閱讀總次數/教材個數/修課人數),至少達1次以上,統計為___年___月___日記錄。
指標九 : 課程作業題目能協助學習者彙整教材重點並激發深層思考。(並請佐證與說明作業個數,至少 2 個以上)
指標十 : 課程的線上測驗或評量活動能提供評閱結果與回饋。
指標十一 : 同步教學或討論時,師生雙方均能積極參與課程主題相關討論互動 (並請佐證與說明師生間同步教學或討論次數,至少 2 次以上)
指標十二 : 列出修課學生期中/期末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。(填答率未達修課人數80%以下,或第31題滿意度3.5分以下,請敘明所遇困難及改進方案。)